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巫统不道歉,我们法庭见!!

 

[如巫统不道歉,我们法庭见!!!]

我们一起share出去!!!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声明,如果《巫统在线》(UMNO ONLINE)在48小时内还不撤回他们在针对其儿子非礼女同学的龌龊政治及谎言道歉,
他们将会针对《巫统在线》报警。

《巫统在线》甚至假造“引述”《光明日报》,诬指他让孩子转较,
是由于孩子的前一所学校有毒品问题。

“我和我的妻子都很生气,国阵领袖继续撒谎,诬指我儿子是因为非礼女同学而转较,而我“缴付”了20万令吉给“受害女生”的家人当作遮口费。
在证明了我的儿子的清白后,我本来要让这件事告一段落。”

我的儿子很明显的是卑鄙谎言的受害者:

1) 我的儿子在2011年1月转较到圣芳济,而不是谎言所说的2011年5月;

2) 所谓的“受害女生”的照片是假的,她甚至不是马来西亚人,她是来自香港的21岁女孩。

3) 受害人安雅已经发表了声明。她说她并不认识我,也不认识我的儿子。安雅也说,她不曾被侵犯过,唯一被“非礼”过的时候就是她的照片被亲巫统的网站利用来编造谎言。

4) 我的儿子之前就读的学校,恒毅中学的校长吴文宝也公开说明有并指责不曾发生。

5) 槟州教育局总监阿末塔尔兹在2011年10月22日也告诉《星报》没有他的部门没有证据证明亲巫统部落客针对我儿子做出的指控。

国阵和巫统利用一名少年来取乐,是懦夫的行为。

我已经促请国阵和巫统不要像懦夫那样,如果你们要在政治上除掉我
尽管使出你们最恶毒的招术,但是别碰我的孩子。

不幸的是,巫统没有理会,而且还继续暗示说,如果不报警就是心里有鬼。

许多马来西亚人纷纷表达他们的支持,我和我的家人为此深深感动。

经过我与家人、儿子讨论过后,即使我们不愿意,我们决定采取行动

如果不采取行动,那些恶霸会继续破坏我儿子的形象。
我的儿子说,他会尝试鼓起勇气面对这些讲大话不道歉的无耻恶霸及懦夫。

如果《巫统在线》(UMNO ONLINE)在48小时内还不撤回他们在针对我儿子非礼女同学的龌龊政治及谎言道歉,我们将会针对《巫统在线》报警。

BY:槟州首长林冠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